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最真實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真實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了解自己,並非那麼容易的事情。有些人終其一生也不知道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並不了解自己的特點;也有人不去面對自我;而我則常常執着於內省式的自我探詢,想要了解“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MBTI人格測試當中,我的結果有時候是INTP,有有時候是INTJ,或許這兩者都可以代表不同時間的我吧。測試題目當中有很多選項沒有太明確的定義,讓我陷入了困惑當中,據說這是INTJ人格會出現的現象。

  而另外的一些測試則表明我有很高的AS傾向——AS如今在ICD-11當中被改換名字成為社交障礙的一部分,大概是因為阿斯伯格本人與納粹的某些瓜葛。

  AS這個人群我很早就有所了解,還為他們寫過相關的文章,但我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是他們當中的一員,或者我只是愛獨處而不喜歡社交,又或者我已經習慣了去假裝正常,給自己內心各種涌動的想法披上一層綵衣。

  無論如何,現在的我已經不在乎這個概念了。是與不是又能怎麼樣,不正常的人那麼多,只要不去給他人帶來不適,也不給自己帶來困擾,也不需要去計較一個商榷當中的定義。

  那些完全沒有常識的人,也依舊在以自己的方式生存,即使是交了智商稅。有些溝通並不會因為我是個AS或者孤獨症譜系而更加不順暢,畢竟是他們在問低級愚蠢的問題,在一個問題上面喋喋不休糾纏絮叨。

  遵從自己的內心,做最真實的自己,不去強行把自己套進什麼樣的框架或者是風格。

您正在瀏覽: 做最真實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