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來過這裡,可是你早已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來過這裡,可是你早已忘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來過這裡,可是你早已忘記 標籤:可是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這裡作文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聽着雨聲,以前的我總是輕易就能進入睡眠,可是今夜不知怎麼了,不想入睡,精神如同牽扯着好幾條銅絲,引領着我繼續思緒飛揚。

  父母常年在外談生意,這一幢別墅顯得分外冷清,保姆璐姐過年過節,也要回家團聚,人家有自己的生活,雖然貧窮,但是幸福。

  不像我。

  多久沒有感受到家人團聚的滋味了?

  多久時間,一直處於孤獨之中,不能找工作,不能出去這個大門,頂多在花園裡看看風景,聽聽風聲。

  只是因為,我的這雙腿,去年殘疾了。

  不能下地走路,只能永久地沉寂在孤獨里,誰也進不來我的世界,我也無法走出去,和別人交流談心。那是別人的生活,不屬於我。

  窗戶突然砰的一響,貓咪嚇得叫了一聲逃之夭夭,這傢伙在我家裡稱王稱霸,一般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這樣看來,應該是來了不速之客。

  突然想笑,沒想到,我這樣的殘疾人,也有人眷顧?

  來人熟門熟路的走了進來,蓬頭垢面,眼神急切,看到我的那一瞬間,目光終於淡定下來。沙啞的嗓子如同被毒壞了一般低沉難聽,他說,依諾,你果然在這裡!

  我納悶,盯着他看,他緩緩地向我走過來,眼中神色緊追不捨,如同遇到獵物的猛獸。此時此刻,我無法分辨,那是一種怎樣的神情,看不懂,閃閃爍爍,熠熠發光。而此時有一番味道蔓延開來,他距離我越近,味道越強烈。

  突然一滴眼淚掉下來,滴在我的臉頰上,我摸了摸,不是我的啊。他在我面前,扶着我的輪椅,緩緩蹲下來,我看到他的眼睛裡面,分明承載着巨大的悲傷,還有大劫經歷過後的巨大欣喜。

您正在瀏覽: 他來過這裡,可是你早已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來過這裡,可是你早已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