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曾今來過這個世界-深情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曾今來過這個世界-深情篇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曾今來過這個世界-深情篇 標籤: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深情作文

世界上那麼多人,愛了,痛了,傷害了,分離了,遺忘了。有幾個還能在人潮洶湧中相遇呢 

  相遇了,也不見得知道那就是對方。 

  行同陌路,這幾個字說得真好 

  有些事情,就這樣吧。我只能帶這一路走,今生來世。 

  從前,一切都是徒勞。 

  別告訴我你真的要去遠方,就算離開了這裡,也不能再回來啊。 

  也許我們真的不一樣了,我們真的各自生活了。該告別的勉強不來,就像你總是主動來找我,有一天你也許會發現,我們真的不一樣了。 

  從前我們互相溫暖,現在我們互相傷害,誰說算了吧。灰暗鋪天蓋地,我重複着憂傷的姿勢,一次一次。然後尋走尋走。 

  誰說算了吧。 

  誰又說好。 

  就是這樣子。 

  如果遺忘不會長久,誰會撫慰七零八落的自己。只是有些東西悄無聲息,早已灰飛煙滅了。 

  這是一個關於傷勢的故事。對我而言,它的傷勢從彼此開始,伴隨着時間和成長,伴隨着擁有和失去,伴隨着遇見和離開,無限綿延到生命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時刻。知道最後,最後的回歸。 

我不清楚我是想要現在的日子還是快點結束繼續捆綁在這裡的這種混沌中。我只能感覺到我像是被判了無期徒刑的巨匪,默默地等待生命的全部在黑暗中蚝盡。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頭會那麼暈……連呼吸都奪走了……腦袋真的很眩暈……幾乎要暈倒了嗎……為什麼心跳得那麼厲害……好象要蹦出來了…… 

  是那麼溫存的吻,像一隻收起羽翼的蝴蝶,靜靜降落。 

  最初的時候,總有一雙眼睛在頭腦里浮現,凝視着我。讓我再無法入睡,艱難地輾轉到天亮。我無法抑制在這樣的夜裡流下淚來,痛苦的回憶曾經。當時間劃過我的眉眼,他能否意識到有些感激會慢慢失去時效,知道有一天會永遠過期。 

  像風一樣的飄搖,原來那是我們的時光。都亂了。都變化了。攤開手心,看見宿命的紋理一條條突兀,我卻措手不及。我終於知道我只能躲在角落裡夢囈一般脆弱的呢喃,然後為自己敞開大大的屏障。我失去了我的勇氣。 

  “Tomorrow”,很迷幻的詞彙,信誓旦旦,卻總和許諾與背棄間無恥着。默然了。上路吧。麻木了。習慣着一切。夠了嗎?一年可以換來什麼,是如願以嘗,亦或是像那菲薄兒小浪孩。我夢見我的Tomorrow 一點一點的流淌,一點一點的變幻,沒有人回答我,一切當然無從。 

  就像喜歡許願池的希臘少女一樣,喜歡得一塌糊塗,一敗塗地。喜歡有它伴着我寫作,憧憬在這些幽雅孤獨、傷感純粹、清醇盈快。於是越來越清清涼涼。我幾乎要感動得變成塵埃。可以去找一份感動,也許他沒有想過,究竟什麼是她想要的。她還是那麼清高。

  半生緣里悲哀又無奈的結局,錯愛一生,錯愛一世。錯愛他在前生今世,錯愛他在今生來世, 愛情總是無所顧忌,卻不能改變他的歸依。曼偵就是這樣。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里的他也不例外。為了他,一切都是為了他,最終還是讓我流下了眼淚。每一次,他都希冀,所乘坐的地鐵能帶到天長地久。 

  可是…… 

  此一時,彼一時。紀念什麼? 

  無從知曉。 

  行走是生活,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他。不是姿勢,所以,不能滯留。 

  水波漣漪,朝陽長隨。愛。 

  沒有的擁有,擁有的掙扎,掙扎的意念,意念的純粹,純粹的感動,感動的剪影。 

  少女手中的銀幣想要愛情 

  她的秘密 

  地中海湛藍色的希臘婚禮 

  少女手中的銀幣沉入池裡 

  她的表情 

  像漣漪那麼透明美麗 

  吉他換成了快樂的圓舞曲 

  莫名的喜歡,莫名的感動,莫名的躊躇,莫名的拭懷。 

  人生中擁有的時間短暫流逝,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我,她還是她。曾經的那人依然……

您正在瀏覽: 天使曾今來過這個世界-深情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曾今來過這個世界-深情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