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突然間的意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間的意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時候會嘴饞,想着是不是也可以學學做點美食。

  於是乎,在手機中找到了一個美食軟件。

  琳琅滿目的美食食譜,看得我口水直咽,只不過再一看那些步驟,有的還真的是挺繁雜的。

  於是,想着,也就是想着,美食軟件成瞭望梅止渴,畫餅充饑的”梅“與”餅“了。

  有一天,看到老爸坐在一旁刷手機看新聞,想到應該給愛下廚的老爸推薦一下這個美食軟件。

  這樣,如果有想吃的,是不是就可以”點餐“了呢?

  懷着這樣的小心思,我輕輕地走到老爸的身旁,一臉的讒笑,”老爸,我跟你說一個很棒的軟件哦!“

  ”什麼軟件呀?“對於新事物一向很興趣的老爸立馬從新聞上轉開注意力,任憑我擺弄着他的手機,為他打開了那個美食軟件。

  ”喏,這個,這個可好了,想吃什麼不知道怎麼做,只要搜一下就會食譜了哦,而且還可以語音輸入呢?”

  我揣着小心思,一邊刷着手機屏幕,一邊跟爸爸講解。

  爸爸推了推鼻翼上的眼鏡,看了下屏幕,一邊笑着說:“好呀,這個軟件上這麼好,以後你可以學着做點好吃的做給我們吃了!”

  ......我一時有點語塞,沒想到老爸會來這一句,可是當我回頭看向老爸,發現他鬢角的白髮時,突然間意識到了自己的自私。

  是呀,為什麼我想到的是爸爸為我做好吃的呢?父母養育我們這麼大,不是應該我們開始學會做美食給他們吃,報答他們嗎?

  “好呀!這個有點難,我得好好學學。”我收起手機,默默地走到了一旁。

  我們,是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突然間的意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間的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