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都在偶然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都在偶然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時候,我會思來想去,想很多的東西。

  比如時光突然回到那次下課的路上,從教學樓走到超市那邊,然後走回宿舍樓的路上,一隻後腿有點瘸的小白狗歡快地從我們身後跑過去。

  然後我們前面的兩個陌生姑娘,就突然笑着大叫起來:“嘿!大寶!”

  小白狗聽到叫聲後放慢了步伐的同時扭過頭來,看那個姑娘,然後又搖搖尾巴繼續往前跑。

  哦,原來是認識的啊。

  突然也會想到,在高中學校裡面,我們都有這樣愉快的經歷。看似漫不經心,非常偶然,實際上都是時光所贈予的禮物,每一次都有意向不到的驚喜。

  比如,今天早上起床后,收拾好我們室友幾個人去餐廳買了早餐,帶到教室裡面去吃。晚上回來,一起約好出去吃個晚飯,完了再去操場散散步,談談心。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那麼未來很多的機遇,似乎都在看似偶然的同時,看懂了故事也不是那麼的偶然的。你聽他們說話,也不只是一瞬間就看懂了故事,你能夠看懂的所有一切,其實也都在你內心,慢慢的若隱若現。

您正在瀏覽: 幸福都在偶然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都在偶然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