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猛然間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然間發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底該怎麼辦?難道我又要干坐1小時嗎?”我感到非常的頭痛。每次媽媽讓我學習,我都不知道學習什麼。在上初中我還知道學什麼、怎麼學,而我升入高中不知怎麼反而有一種不知道學什麼的感覺。媽媽看我對勁便問我,我把緣由告訴她,她卻對我大喊大叫還吵我。正當我默默躊躇着的時候,爸爸來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拿着棉簽抹葯。我爸爸得了白癜風,他的脊柱還有毛病。他自己不容易抹腳上和背上的,以前都是我幫他抹,這好像是他打工以來第一次讓我給他抹。我幫他抹了抹腳上的,我發現它們比原來的都大,他掀開衣服,緊了緊眉,嘆了一聲說:“給我抹抹背上的吧,背上的好長時間都沒抹了。”我轉過頭一看,原本我記得只有兩個小點,可現在已經擴大了。揉了揉有些濕潤的眼圈,我酸澀的抬起頭,強忍一副笑臉對他說:“比原來大了一些。”他只是對我說:“有些東西一定要珍惜。”當我看向他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他的臉上捲起了皺紋,額頭兩邊只剩下光禿禿的皮膚,頭頂也不再是烏黑了,而是在淡黑中穿插着白絲。我在想這便是我以前的那個英俊的父親了嗎?他為什麼變成了這樣一副老態,這是因為我的緣故吧!我的父親為了我上學吃得好,住的暖日日夜夜為我操勞身有病痛還堅持出去掙錢。還有媽媽。每次我去學校都會督促我穿的衣服多些,還多給我一些錢,讓我不要不捨得花,多吃幾頓好的。我好像還記得媽媽說我一定要多給他們發幾條短信,他們都很想我。

  我想我知道該學什麼了,就算成績差、英語差也要努力趕,就算不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也不能辜負了他們。

  高一:小力

您正在瀏覽: 猛然間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然間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