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突然間,我們成了大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間,我們成了大孩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我們成了大孩子 標籤:突然間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突然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那年,我們呱呱叫的落地了。

  一年後,我們會走路了,會說話了。

  四年後,我們調皮了,整天弄得髒兮兮了,我們還不懂事,但我們那時好無憂無慮,好自由,好純真。

  七年後,我們上了小學一年級,老師們整天被我們折凳的頭疼,總是說,什麼時候長大,那時的我們只是哈哈一笑還早哩。

  十年後,我們上了三年級,朦朧的懂了學習的重要性,有了自己鮮明的個性,也有了那麼一點點的叛逆,我們開始褪去了童真,漸漸披上了虛偽的外套,學會了用察言觀色來保護自己,漸漸的封閉起來。

  十二年後,耶,上小學五年級了唉,那時的我們是全學校最大的學生,漸漸的有了那麼一點自豪感,看,我們比你們大,我們開始追星了,還是周杰倫好,還是林俊傑好,還是魏晨好……有些吵,但卻吵得津津樂道,很快樂的,快畢業了,我們變得惆悵了,不知不覺我們想哭,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哭,哭的好唯美,好傷心……我們找了畢業照,卻依舊微笑,其實,我們那是是忍住了淚水的,想想要分離還是好難過啊,怎麼辦,不想走啊,我們一起度過了五年的美好時光,還有母校,那些像家人一樣關照我們的老師們,我愛你們,我會記住你們的,會回來看你們的,還沒有時間說一說那些離別時的悄悄話,就散夥了,我們去了不同的中學,唉,別了!

  我們上初一了,新的同學,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學校……我們依舊想着他們,想着那些事,那些息息相關的人們,到了教師節了,我們一起去看了那些老師們,說了一些新學校的悄悄話。時間真快,初二了,我們昔日的所謂的好朋友,早已不那麼依依不捨了,有些已經像不相識一般,現在的同學都好不單純啊,老同學也都變了,變得不認識了,真的。

  今天,碰到了樓下的小弟弟在樓下玩,我問他,幾年級了,哦,三年級了耶,是啊,時間真快,當我上五年級時,他才上一年級,遠了我們已經大了。

  突然間,我們已成了大孩子,是啊,大孩子,但都想念小時的那些個小美好,是值得回憶的,紀念或許只能在某時某刻,想起,懷念……

  博山區第一中學初二:劉欣瑩

您正在瀏覽: 突然間,我們成了大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間,我們成了大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