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突然間開始美麗(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突然間開始美麗(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突然間開始美麗(一) 標籤:突然間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

大家好,我叫世驀,世界的世,驀然的驀。 世驀,意思是世界突然間,世界突然間怎樣呢?有沒有誰能給我一句答覆? 

  一、 

  我背上了我美邦黑色的大書包,理了理劉海,便出了門.今天,我要去我的新學校,心裡有些小興奮也有些小不安。一切,會是怎樣的呢? 

  今天是雨天,在我的想象中,每一個新學期的開始都應是溫柔的晴天。一手打着雨傘,一首捏着單車手把,未免有些晃悠,於是我下車步行,弄髒了我的白色球鞋. 

  終於到了,八(6)班,八(6)班,我的新學校的新班級,二樓。 

  老師顯然沒有來,教室里吵鬧一片,他們都是老同學,只有我突兀的站在走廊,不知道該怎樣。 

  這時候,一個全身濕淋淋的女生匆匆跑過來,木扣子的棉布襯襯衫,白色球鞋。 

  跟我的喜好一樣。 

  她跑到門口,往教室里瞅了瞅,便轉過頭問我:“請問,你們老師沒有來嗎?” 

  “啊?哦。我..我是新來的。” 

  “啊?你怎麼不進去啊。” 

  “不知道該坐在哪。” 

  “那..我和你一起坐,我也新來的..” 

  “好..嗯。” 

  因為好像沒人願意做到第一排,只剩下第一排,於是那個女生和我坐在了3組第1排。 

  “你..叫什麼?”我問。 

  “哦..我叫始小倩” 

  “哦..” 

  “你呢?” 

  “世驀” 

  “哦..” 

  新學期的伊始。

您正在瀏覽: 世界突然間開始美麗(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突然間開始美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