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重蹈覆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蹈覆轍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在榕樹下看文章,看小說最喜歡在那裡面停留着。可是後來換了電腦,換了網線兒,似乎就找不到了幾個收藏的網站了。

  但是始終只有一個在我的記憶當中永遠不用搜索就能夠浮現在眼前,因為他的網頁界面一直都非常簡單,而且不用怎麼思考就可以記得住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都陪伴着她,她也一直都陪伴着我。

  哪怕是在我們閑暇的時候,不願意失去他做的東西,也可以看故事一樣的去看裡面其他的文字。

  也許只是另一種風景線的表述吧。

  曾經聽了一些非常喜歡的歌曲,也許我不會想到很多過去的事情,現在不僅僅是停留在自己腦海當中的回憶,而且就算是有一天自己再回到那個地方,那個時候看到過相熟的人物,是否還會做出當初的那種選擇?

  而我們所說的每一次的重蹈覆轍,似乎都只是自己在事後的悔不當初。

  可是我們還是學生,還要去上課,還要聽音樂,還要看電視。

  比如說今天晚上的課,她一般的步驟就是在上課之前也放了最受英語,然後再看個視頻,老師再講幾句話,一節課就這麼結束了。

  或許這也是他自帶的定數吧。

您正在瀏覽: 重蹈覆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蹈覆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