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蹈覆轍的錯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蹈覆轍的錯誤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最多的事情和最不缺的事情是什麼?我覺得就是失敗。是了,人生啊,你這一生做了多少的事情,那麼失敗的次數一定還要是它的好幾倍。我們又不是聖人,不可能無情無欲,更不可能身上一點錯誤都沒有,有慾望的人就會犯錯,有時候是被慾望控制着犯錯,更多的是因為為了自己的慾望努力的時候而失敗……

  我覺得後者並不可恥,失敗就好像是家常便飯吧,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對於一些失敗了一次就痛不欲生受到打擊很沉痛的人,我是十分不解的,失敗了一次又怎麼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你的人還在,只要你還胸懷大志,只要還肯努力,沒什麼事情是做不成的,可有些道理我們明明都懂,做起來啊,有時候就是難如登山。你知道愛迪生試驗了多少次,才發明出來可以給人們點亮生活,為人們帶來光明的燈泡嗎?是了,愛迪生試驗了一千多次,花費了一千六百種材料才研究出了燈泡,成為了偉大科學家,他廢寢忘食的努力,遭受了失敗,我想在他成功之前,受到的壓力打擊,別人的嘲諷譏笑,別人的各種各樣的反應,也一定會沉重的壓在他的肩頭吧, 可他卻能繼續試驗,一千多次也總是無怨無悔,堅持着承受着旁人帶給他的壓力,卻還能繼續堅持着自己的夢想,這何嘗不是一種成功呢?

  不過我覺得重蹈覆轍的錯誤,也是我最不屑的。我可以像愛迪生那樣,失敗一千多次不同的錯誤地方,可我也堅決不犯那重蹈覆轍的錯誤。我可以考試做錯不同的題目3次,可我卻絕對不能忍受做錯同一道題目3次,這道理其實就是一樣的。重蹈覆轍啊,永遠都是傻子的行為,明明已經知道了正確的答案,卻還要犯同樣的錯誤,浪費精力,浪費的更是自己的時間,我可以無數次的失敗,卻不能在一件事情上失敗無數次啊……

  人就是這樣,總還認為自己以後的時間還長。可卻還殊不知自己的時間早就已經不長了啊,我們還要留着更多的時間去失敗,才能迎來真正的成功,獲得別人的讚賞和肯定,更能讓自己的家人和自己活得更精彩,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可重蹈覆轍的錯誤,卻是我們不能犯的禁忌,這樣的人總是做錯一件事情,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傻,可我卻很讚賞那些失敗不同的事情幾百次幾千次的人, 因為他們還能頂住壓力繼續努力,這樣胸懷大志並且持之以恆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重蹈覆轍的錯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蹈覆轍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