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要理解,想要看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理解,想要看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的那些文章,當有一天,真的能夠流芳百世,被更多的人喜歡,我想這真的是一件最開心的事情了。

  可是,你在看那些東西的時候,我們還是無法去理解,那樣的感覺,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不一樣的理解。我們從來都不是如此去信任,我們還是在這樣的難過狀態,他們看不起,但是他們卻還是想去做。

  因為,他們的嫉妒和羨慕去交織着,我們從來都不能理解,原來這些人性,對於我們彼此而言,都是有太多不一樣的狀態。我們從來都不懂的,所有的心情其實都在這裡抒發。

  我們過得每一段生活,其實都是自己付出的代價。

  原來這些,來得那麼簡單。可是你們曾經所有的約定,似乎都可以說出話來,似乎都可以讓她們在看電視的時候閉嘴,但是這些東西啊,我們似乎不能真的去理解。

  他們的狀態,如此簡單。

  可是如果還是在這裡,我看到他們的身影,如果你沒有逃脫所有的責任和義務,這些對於你來說,都是一些不一樣的代價吧。你想要退出,想要去理解,可是中就是不一樣的,這些東西。

您正在瀏覽: 想要理解,想要看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理解,想要看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