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形容,不過重蹈覆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形容,不過重蹈覆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形容,不過重蹈覆轍 標籤: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假如每一個人都能那麼現實,沒有一點點天真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思呢,總是要看到精彩之處的,可是精彩就是有各種各樣的人才能表演出來。

  你以前我記得很喜歡看靈魂擺渡這一部電視劇,但是現在放寒假,從來沒見你提醒過,或許是以前看的太多,現在就看得厭煩了。但是你有沒有聽過百看不厭,這個詞語對不起,真正的好劇,百看不厭,是真正有用的。

  因為他總是有很多的東西需要你去學習,你看一遍就會有一邊不同的收穫。

  我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人給我灌輸這樣的道理,可是現在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他們的原話是什麼說的很高深,我只會用自己的話形容出來,卻沒有得到他們的精髓。

  即便是過年,他們現在也不願意回老家來了。在城市裡風風光光,甚至比在農村熱熱鬧鬧要強得多。

  也許你想的時候不能理解,甚至覺得他們很冷漠,有點忘恩負義,可是當天長大了之後你說不定也會重蹈他們的覆轍。

  又有什麼事情我能夠是一段時間,或者是很長一段時間能夠說得清楚的呢。

  就好像人類持續了幾千年的文化,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的。

  即便是人為地想要去改變他,所以大家都要體諒,不要再拿着中國和外國比了。本身就是沒有任何可比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形容,不過重蹈覆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形容,不過重蹈覆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