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牽一髮而動全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一髮而動全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把那些任務當成屬於我的力量,我還是記得的,他們是在都停留在這裡,看到那些所謂的夢想,突然變成了泡沫一般的存在。

  只不過,忽明忽暗,就好像一場波光婉轉的美夢,卻始終都沒有什麼很大的着落,看到那些人前所未有的淡定,可是我們在一起去交流的每一個時光,都變成了自己無法去理解的一個夢想。

  我只是一直都記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需要去珍惜的。

  我們都無法想象,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變得那樣什麼都不懂,所有的人情世故,突然就變成了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劫難。

  而在那樣的環境之中,到底是不是別人的想法,也許從來都不是你說了算,你也根本就不懂得,這些道理,對於你的意義是不是還在這裡。

  那麼清晰的看清楚,每個人都如同最初的你一般,看到那些孜孜不倦的需要,突然變成了我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一個行為動力。

  我一直都在想。

  也從來都沒有真的要去放棄。

  只不過,這一段路圖看是漫長,其實我們都付出了大量的時間來回觀望,以至於現在的我們自己,都沒有了那麼多的精力,去看得懂所謂的人生百態。

  那些所有你討厭的,你喜歡的,其實都變成了最後在你心裡,最憎恨的。

  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

  卻從來都不是因為他們,而突然明白,每個人的愛情故事,突然就發生了一些來回的婉轉波動,讓我們每個人都因為這件事情,而備受牽連。

  只是還在這裡。

  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您正在瀏覽: 牽一髮而動全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一髮而動全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