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讀書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女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不太清楚是哪一天下單買的那堂聽書課,不知不覺居然也連續打卡了六個月時間,也得到買課的時候承諾。

  那就是如果這六個月有連續的打卡,沒有落下一天,就可以得到全額地返現購買金額。

  然後,今天很無意地軟件里的看到了課程開發者在直播,真的是很隨意就點開的。

  只是幾秒鐘的時間,我就喜歡上了那個在直播中的女孩,知性中帶着純樸,有點可愛,也很真誠。

  以前只是聽她講書,覺得還是個很勵志很棒的女孩,可是直播中那真的是隨性地聊天,很容易暴露出真性情,而她恰好是那樣很自然地展示出了她的正能量,很簡單但又很真實的。

  例如,要是別的直播,那真的就是直接賣課,巴不得大家多買課,多送她禮物等等。可她真的只是在做內容分享,就是真正地解說她所想表達的,對於運營這一塊她並不是很熟悉。她的課適合於學生,她還勸那些不適合這課程的阿姨叔叔不一定要買,如果是用來教小孩子的話,那可以買。好多人覺得她講得好,送了她很多很貴的禮物,她都專註地講,都沒有特別的在意,只到一旁的工作人員提醒她,她才反應過來,趕緊謝謝人家,還很不好意思地說不用這樣送,禮物有點貴。

  就是這樣的小細節,其實並不是很刻意,但是更讓我們感受到了愛讀書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

  她真的是用自己的行動和狀態讓我們了解到一個真正讀書,愛讀書的女孩的模樣,同時激勵也影響了很多喜歡她,以她為榜樣的讀者。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