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38歲,他的職業是導遊,愛好是讀書、運動。因為喜歡看書,鼻樑上架了一幅厚厚的近視眼鏡。爸爸常常是看書不知道時間,一看就是幾小時。

  有一天早上,我八點半才起床,疊好被子,就發現爸爸在看書,那時早餐早就做好了,我洗漱完畢,發現爸爸還沒來,就喊他:“爸爸,吃早餐了。”爸爸不做聲,我又喊了幾次,才聽見爸爸說:“你先吃,我就來。”我吃完了早餐,爸爸還沒來,媽媽說:“去他跟前叫,說不定有效。”我想:是啊,這招應該有效吧。我走到他跟前說:“爸爸,吃早餐了!”“先看完這段。”爸爸說,“看完這段就不用吃早餐了。”我嚇唬爸爸,但是沒用,最後還是被我拉去了。

  爸爸還經常去圖書館看書,每月還會借幾本書回來,因為爸爸的職業是導遊,需要很廣的知識面,爸爸愛看書也就不足為奇了。

  爸爸常說:“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受爸爸影響,我也變得很愛看書。每天放學后就捧起書來看,不叫上幾遍是不會去干別的事的。媽媽說:“這父子倆真是十足的書獃子!”

  我也要像爸爸那樣博覽群書,做一個知識豐富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