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因為中秋節對於我們來講,並不只是意味着月圓之時享受天倫之樂。

  這個解釋對於我們來講,團聚和重逢的友誼,現在都種一些,就好像很多人都在背古詩詞的時候,提到過我重名解決的節日,但世界上我們平民百姓不怎麼去過這個節日,過的更多的是中秋節。

  以前的時候有一個朋友,他的名字叫做葉落知秋,他當時可能只是借用這樣一個成語來表達自己的感想,但是她曾經說過,她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因為這個節約給他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和經歷。

  可是現在想想,中秋節的含義絕不僅僅局限於此。

  自古以來,多少詩人詞人在中秋節的時候,寫下了大量膾炙人口的詩篇。

  這哥哥他們留下來的這些著名的詩篇,都給我們現在的背誦增加了很多繁重的任務。

  但即便是這樣,美容覺很喜歡中秋節這個節日,小孩子可以去在一起吃月餅。大人們可以走親戚,去看看朋友。也許這樣的結局就是溫暖的時刻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