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奈何身心俱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身心俱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奈何身心俱疲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

  那個時候我們總是感覺天上的星星不夠明亮,還想要做一個燈籠能夠超過星星的光亮,可是那時我們不知道燈籠是近在眼前的,而星星是遠在天邊的。

  那個時候我們總是感覺所有的問題都是說出來就能夠解決的,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太多的東西難就難在無法說出來,你看着對方,看着彼此欲言又止語淚先流。

  總是感慨着那麼多事情來之不易,可是卻忘了該怎樣去動手抓住他的機會。

  也許那些生活本身就是最原始的面貌,只是我們自己不曾真心發現而已,只是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呢之後,我們來回的搖擺,卻始終忘記了在身邊待着的周圍那些美好才是最永恆最持久的。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感覺你困了就應該睡覺,餓了就應該吃飯,渴了就應該喝水,累了就應該休息。

  可實際上我們還有另外一個精神世界。

  在那個精神世界裡面,如果真的感覺身心俱疲又該如何呢?如果那些人都沒有辦法幫助你渡過眼前的難關,那麼你又該向誰去尋求幫助呢?還是說就此放棄打算一個人扛過去?

  這些都是問題,都需要我們慢慢的去思考。

  這好比我們突然感覺大家都變得冷漠了,但實際上是我們大家都長大了,我們有個忙碌的事情需要去兼顧,我們沒有那麼多的閑暇心態去開玩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奈何身心俱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身心俱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