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

  我和奶奶一起製做一種土月餅——南瓜餅。一大早,我就和奶奶田裡摘南瓜,瓜藤又長又密,連走路都難走。我在田間的雜草堆旁終於發現了一個大南瓜,哇好大!黃黃的、圓圓的像一個特大號的月餅,我上去想把它抱起來可是我無論使多大的力氣都抱不起來,我只好叫奶奶過來一起把它搬回了家。

  中午,我就和奶奶一起做南瓜餅,只見奶奶輕輕地抓了一點麵糰熟練的搓搓圓,接着用食指和中指點了一個洞,然後奶奶用一手托着麵糰一手靈巧的把外皮捏捏薄,然後用調羹挖了一勺豆沙接着快速地把外皮粘和起來,形成了一個球體,再把餘下丙掐掉。再把雙手和起來。我也學着做了起來可是我做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再奶奶多次教我之下我終於學會了做南瓜餅。

  晚上,全家人坐在一起邊賞月邊吃我和奶奶做的南瓜餅看看月亮是圓的,南瓜餅也是圓的,突然間覺得特別甜。

  華陽橋學校三年級:張亦弛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