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手機的日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手機的日常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手機剛充滿電,過了沒多長時間,它就消耗掉了百分之七了。

  有時候,我對着手機目瞪口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把電消耗到哪裡去了。甚至不禁懷疑,是不是有偷電賊,鑽進了我的手機,趁我不注意,悄悄的偷走了我的電。

  以前我買了好幾個手機,結果都是因為電池的原因,才導致手機被淘汰,換了又換。有時候也會思考,也許現在的手機便宜,只不過是因為質量不行?一個手機根本就用不了幾年,只能被批淘汰,去選擇其他的新的手機。

  也許,隨着互聯網時代的發展,我們可以看到新的希望,也可以看懂生活和幸福的交割,在我們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也許,現在你走到公交車上,不管是年輕人,還是有些年邁的叔叔阿姨,他們都會選擇看手機,有的潮一點的還會帶着耳機聽歌。小時候我最羨慕的就是這種風格,大概也是很大程度上受到了郭敬明的小說的影響,因為當年的他和他的朋友,就是這麼酷。

  我當然不認識那個時候的郭敬明,處於青春時代的郭敬明,我只是從他的小說當中,看懂了那些憂傷和哀愁,每一個青春期的孩子,大概都會經歷的。

  可是,戴着耳機聽音樂,也要考慮到手機的電量,除了更換手機,我也換了好幾個移動電源了。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關於手機的日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手機的日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