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浪費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的時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以來,我“浪費”了許多時間。

  儘管暑假要補課,可還是有幾天空閑時間,下午放學也比較早,就有了時間放鬆了。每當這時候,我總會拿起手機看視頻或者電視劇之類的。在放假的時候,常常看到凌晨兩三點,然後起床之後再繼續看,經過一個小假期,我已經感覺到視力有了明顯的下降。在上學時還好一點,看到最晚12點就睡下了。

  我常常反問自己這樣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可是這樣讓我感覺很放鬆,很休閑。但是看了幾天後又有一種莫名的焦急,感覺浪費了許多時間,悔恨自己沒有抓住。我常常這樣定義,假若是看一些電視劇、電影、動漫就算不上浪費時間,假若是看一些小視頻、網絡論壇就算是浪費時間,可我還是將大部分時間揮灑在了小視頻上面。我終於明白,即使是放鬆,也要選擇能讓自己真正快樂的放鬆方式,比如唱唱歌,看看書,練練琴,這樣既放鬆,也能提高自己。而將時間揮灑在小視頻上,則根本沒有意義,即使它能獲取一定知識與快樂,但根本無濟於事,更不用提放鬆過後悔恨時的難過了。

  在高三生活中,放鬆方式的選擇一定更加重要。既不能沉迷進去,也不能讓自己感到太累,起了反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的放鬆方式,放鬆好了,才能在學習時更有拼搏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浪費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