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費掉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掉的時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一直以來的狀態就是,只要某人回到家,自己寫作文的計劃肯定會被打亂。因為自己一直習慣了拿語音寫字,但又必須是得在一個人的時候,身邊有人了,總會覺得不方便。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是那種自制力特別差的人,某人回來以後,也就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所以就是寫作文這件事就被安排到以後了。

  雖然在某人每次回來之前,自己就一直和自己說,就算某人回來,自己也一定得找個時間,把一天該有的寫作任務完成一下,但是,其實每一次某人在家的時候,能完成平日的一半就已經很不錯了。

  今天就是周六,和某人開車一起回到村裡。然後,就是有半天的時間,某人和老爺子在外面幹活。自己就是如果用這半天的時間來寫作文的話,那肯定時間是綽綽有餘的了。

  但是,自己一開始的時候,只是用來刷抖音,或者做一些別的事情,看新聞啊之類的,就是徹底忘了還有寫作文這麼一回事。

  猛然間當自己想起來,自己其實該用這半天的時間來寫作文,因為這半天的時間,家裡就自己一個人,語音寫字還是挺方便的,但是當自己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

  自己也只是剛剛寫完一篇作文,某人就回來了,說該回城了。

  坐在回城的車上,自己想起來這白白被自己浪費了半天的時間,真的是追悔莫及。

  大概人的天性就是這樣子的,在擁有的時候,勇士不懂得珍惜。等真正的失去了,真正的錯過了,然後才追悔莫及。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可以買的。

  所以,這件事也告訴我們一個教訓,那就是,對於那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定得時刻記在心上。不要讓珍貴的時間,在不禁意間悄悄的溜走!

您正在瀏覽: 浪費掉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掉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