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代替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代替的生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燈光的剪影下,兩行淚緩慢地爬上了我的臉龐,才發現原來生命是不能代替的。雖然它咬破了我的幾條褲子還有無數雙襪子,經常帶動着我的鞋與我捉迷藏,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的讓我煩惱至極而氣急敗壞地揚言不要它了。但當父親說要把它送給別人,心中的想法卻在這刻遲疑了,然而父親說要買只能說會唱的鸚鵡回來,我心中的不舍便隨着這個看似完美的提議而淡忘了。

  一切沐浴在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但當我呆坐在這個空蕩而整齊的客廳,在這個美好的天氣里似乎缺少了什麼,原來是那個調皮但又可愛的小身影兒,會跟着自己尾巴旋轉的、會跟着你的腳步滿客廳跑的、做錯事會可伶巴巴帶有無辜眼神看着你的、會讓你氣得又可笑又可恨的、遇到壞人時會挺身而出站在你前面保護你的小身影兒,再也不會出現了。

  最後我放了鸚鵡,自己到底什麼也抓不住,才發現原來我錯了,不是所有的生命都是能代替的,就如手不能代替腳走路,鼠標不能代替鍵盤打字,錢不能代替愛來生活……

  江門市新會區沙堆鎮華僑中學高三:廖東明

您正在瀏覽: 不能代替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代替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