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灰太狼躲在山洞裡,等着喜羊羊他們的到來。

  然而等了一個時辰,還不見他們的蹤影。灰太狼心想:這一定是陷阱布置得還不夠有誘惑力。於是他又採集了一些鮮嫩的青草,撒成一條草道,一直延伸到洞里,等待着羊兒們上鉤。

   正在睡覺的懶羊羊聞着香味跑過來,一直把草吃到洞口,卻突然停了下來。灰太狼心想:快進來啊,孝敬孝敬灰太狼爺爺。

   這時只聽見懶羊羊問:“有人在嗎?”見洞里沒有人回答,他又繼續吃了起來,一直吃完。突然一張大網落了下來,把他網住了。這時灰太狼跑了出來興奮地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羊啊~真是自投羅網!”

   接着他又來到了羊兒學校門口,他用草偽裝好自己的身體,在大門口放了幾張自己新研究出來的隱形爆炸紙(這種紙一但踩上會讓動物全身發熱而死,那可是一頓香噴噴的美餐啊~)。這時,美羊羊跑了出來,由於腳小並沒有踩着,灰太狼待不住了,飛上前想抓住美羊羊,結果不小心踩到了爆炸紙,頓時響聲一片。美羊羊不知怎麼回事,下了一大跳,趕緊跑回學校把校門鎖上,沒過一會,灰太狼因為自己布置的陷阱而死。

   喜羊羊看到了說:“哎~世上有的陷阱起初都是給人設的,後來卻往往陷害了自己,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害人開始害己終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