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給祖國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祖國的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母親:

  您好! 您今年已經60歲了,雖然我沒能和您一起度過這60年的風風雨雨,但我通過網絡,了解到了許多以前您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在2003年與“非典”的抗戰中,您和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將“非典”趕出了我們的領域. 在2007年的雪災中,因為有您的號召,全國人民齊心協力,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度過了雪災這個自然災害. 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每個中國人都刻骨銘心的日子—汶川大地震。當地震的消息一傳出,立即牽動了母親您和您兒女們的心.您發出不惜一切代價搶救人員的號召,兒女們自發有的來到災區參加搶救,有的捐錢捐物,大家齊心協力,幫助災區人民度過了難關,戰勝了困難。 這一切表明了您和兒女們的心永遠是連在一起的,無人能把它分開. 母親,您雖然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但您從未屈服過.您的兒女們永遠支持您。我相信,再大的困難,也不可能阻止您前進的步伐. 母親,在不遠的將來,我們長大了,也會孝順您,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泰州市海陵區鼓樓路小學:任詩雅

您正在瀏覽: 我給祖國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祖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