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運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我就是個熱愛運動的人。用爸爸的話說,叫活潑好動;用媽媽的話說,是得了多動症。可是,繁重的功課讓我的運動時間少得可憐,所以我總是見縫插針地做各種各樣的運動。

  書房裡,我一手拿着一本書,一手轉着健身球,看得津津有味。你一定很奇怪,我是怎麼做到看書轉球兩不誤?告訴你吧,這都是我鍛鍊出來的結果。以前,我看書的時候,總是一手拿着書,一手這裡摸摸、那裡摸摸,不知被爸爸媽媽批評了多少回。一天,我看到電視里一位老爺爺一手端茶杯,一手轉着兩個球。我問爸爸:“那是什麼球,有什麼用處?”爸爸說:“那叫健身球,常玩不僅可以增加臂力和握力,還可以鍛煉手指的靈活度。”我靈機一動:我也可以一手拿書,一手轉球啊!於是我叫爸爸也給我買了兩個大理石質的小號健身球。剛開始練習時,兩個圓溜溜的小球總是不聽話,轉不到半圈就要往下掉,我只能停下來調整小球的位置后再接着轉。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堅持不懈的練習,小球總算乖乖地待在我的手上,靈活而勻速地轉動。現在,我終於能夠一邊享受讀書的樂趣,一邊享受運動的快樂。

  不一樣的運動給了我不一樣的樂趣,它伴着我快樂成長。

  高三:兮兮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