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實習老師,叫:喻潔。我們都管她叫喻老師。喻老師上課很有趣,我最喜歡聽她的課,她給我們上的課,現在我都記憶猶新,是最難忘的一節課。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快速跑進教室坐得端端正正,因為這節課是喻老師給我們上英語課。

  喻老師拿起英語書走進教室,然後說:“同學們,你們想不想玩遊戲?”聽到玩遊戲三個字,全班同學的眼睛都發亮了,異口同聲的說:“好啊,好啊,玩遊戲,玩遊戲……”喻老師見到這情景,並不是像其他老師一樣的用教棍敲講台,而是說了句:“stop!shh,Don‘ttalk。”同學們沒有聽懂老師的話語,卻充滿了好奇,因為那時還是三年級,這些根本不懂的。看見大家沒有再講話,喻老師面帶笑容的說:“好了,同學們,不要說話,我們來做遊戲好嗎?”“好的!”這會兒同學們不再討論,而是仔細聽老師講遊戲的規則。“遊戲規則,我們請四位同學到講台上來,說一個我們學過的英語單詞或者中文,下面的同學則要配合上面的同學,他們說英文,你們就說中文,他們說中文,你們就說英文,可以嗎?”喻老師仁和的說。“好呀。”同學們瞪大了眼睛,又把手舉得高高的,希望老師叫自己上去。老師叫了:張依婷、李文、我、潘楊柳上去。我們按照老師的規則,開始了遊戲。‘orange’,我說了一個單詞,下面馬上有人舉手“橘子!”猜對了!喻老師很開心“來,我給你們猜對的發獎。”遊戲就這樣持續下去,在我們不知不覺中,45分鐘已到。“叮鈴鈴……”下課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節課,這節課不但讓我們學到了知識,還得到了學多樂趣!

  湖南長沙望城縣長沙衛校高三:淺笑miss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