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春天的孕育,夏天的醞釀,菊花在這百花凋謝的秋天怒放了,似乎是為了填補這時的空缺,讓這蕭條的秋不顯得凄涼! 

  看,菊花的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繡球,小的似碧玉,美極了。再看那花瓣,有的像少女的捲髮,有的似老爺爺的拐杖,有的若蛟龍的爪子,還有的如噴泉灑下,各不相同。菊花的顏色也有很多,紅得像火,黃得似金,白得若雪,綠得如玉,粉的好似一片雲霞,還有那白中帶綠的,更是清幽淡雅。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看那一片菊花,遠看宛如碧綠的地毯上綉着許多五彩的大花,近看又別有一番情趣,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聞聞這一朵很香,聞聞那一朵也很香。讓人眼花繚亂。這一朵似害羞的小姑娘,半張着臉,那一朵卻全盛開了,張着笑臉迎接這金色的秋天,還有還是花骨朵兒的,飽滿的似乎要裂開似的,迫不及待的想讓人一睹她那絕世的芳華。 

  看那一朵菊花,遠離那菊花群,彷彿不願與它們為伍,確實它是鶴立雞群,雖一枝獨秀,但讓人感到了一種個體所獨有的風姿,墨綠色的葉子層層疊疊,如眾星捧月般襯托着潔白的花,更顯得寧靜高遠,神聖脫俗。 

  看着菊,不禁思起了久違的忘年交,他酷愛養花侍草,猶愛養菊。或許是潛移默化,他也具備了菊花的優點,菊花貢獻着它的美麗供人觀賞,而他則奉獻着他的剩餘的光和熱,菊花不畏寒冷,傲霜鬥雪,而他不被困難打倒,在逆境里求生存。令我欽佩! 

  我愛美麗的菊花,更愛擁有菊花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