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奇鬥豔的菊花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奇鬥豔的菊花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爭奇鬥豔的菊花展

  首屆“五征杯”金秋菊花展在五蓮芙蓉廣場開幕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菊花。各種各樣的菊花巧妙擺放后顯得更加漂亮。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龍戲珠”。兩條用黃色菊花拼成的“巨龍”相對着,戲玩着一顆用紅色菊花拼成的“寶珠”,就像是雌雄二龍共迎旭日東升,讓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又像是爸爸、媽媽在呵護和愛撫着我一樣,真是太奇妙了!

  繼續往裡走,便聞到了一股讓人心曠神怡的花香,我們迎着花香,忽然眼前出現了一隻英姿颯爽的“大公雞”,看!大公雞身上還飛着好幾隻嗡嗡作響的小蜜蜂呢!看那邊柱子上,盤着兩條正在爭先恐後往前游的“長龍”!還有代表着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寶塔”!翩翩起舞的“五彩蝴蝶”!絢麗多彩的“孔雀開屏”! 色彩紛呈的“大花籃”!都是用菊花做的,你瞧,它們不僅顏色不同,樣子也各有千秋,我好像也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菊花,在花的海洋里盡情遨遊。

  美麗的菊花競相開放,奼紫嫣紅,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勝雪,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風,爭奇鬥豔,噴芳吐香,整個芙蓉廣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這些用菊花排成的各種圖案也讓我流連忘返,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爭奇鬥豔的菊花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奇鬥豔的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