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8歲,屬於我們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屬於我們的天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8歲,如正在燃燒的熊熊烈火,會綻放出最絢麗的煙花,雖會轉瞬即逝,卻會留給人們刻骨銘心的回憶;18歲,如一條涓涓細流奔向大海,雖歷經艱辛險阻,卻仍努力朝着它心中的夢想而執着向前;18歲,又猶如沙灘邊嬉戲玩鬧的孩童,雖不諳世事,卻仍能在他的世界里找到人們遺忘已久的快樂源泉。

18歲早已忘卻了昨日所有的憂傷,在這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本應該出現得就是些歡聲笑語,太多的憂傷無奈也許並不適合出現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下;在這片蔚藍中,我們將夢想放飛到雲的彼端,而我們則牽着夢想這頭的短線,迎着風在這片天空下奮力奔跑,只為著將夢想放飛到最高點。

當幸運女神從我們身邊毫不留情的掠去童年裡那些美好的記憶時,也許我們曾會有痛入心扉的感覺;但與此同是時它有給予我們先如今的成熟和穩重,讓我們肩負起責任與正義的力量,敢於去追求真善美的最高境界;當我們身披撒滿陽光的羽翼,置身於18歲的驛站門前,以一腔澎湃的熱血,用迎接太陽的雙手,去推開這扇光明與希望之門時,於是所有尋找青春旅程的結束便促成了另一個新的開始;當18歲的呼喚堅定了我們遠足的信念時,腳下的追尋之路似草一樣瘋長,在時光的隧道里,我們盼望用犀利的目光將天空鑽出蔚藍,讓激動的心似利劍般射穿無盡的蒼穹,射向浩瀚無窮的宇宙。

曾幾何時,我們捫心自問,是不是18歲的呼喚,使生命的長河過早的澎湃,以致敢於撐起飛翔的翅膀去抗擊風雨;是不是因為18歲的呼喚,使盛開的理想之花固守在生命的岸邊點綴,以致綻放出鮮艷之色成為過往路人的一片靚麗風景。不可念及太多的言不由衷,應該牢記前方的路漫長而遙遠,而穿越的過程便是追求的證明。

此刻,18歲的鐘聲敲響着黎明的天空,相信每個清晨陽光都會使天空變得蔚藍,相信18歲的燈火正亮,定會照亮莘莘學子不懈追求之路,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披着陽光穿行歲月,共同點亮掛在心頭的那束理想之光。

您正在瀏覽: 18歲,屬於我們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屬於我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