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菊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忙時節到了,外婆家的菊花豐收了。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幫外婆家摘菊花。來到外婆家,只見水泥場上曬滿了菊花,這些菊花都已經蒸幹了,形狀就像一個個大餅,真有趣! 

  吃過午飯,外婆給我們安排了一個任務,讓我們摘家門前地里的菊花。這些菊花看起來小小的,花瓣也只有薄薄的幾片,但聞起來卻很香很香。外婆告訴我們:“這些菊花是特意栽種給自己吃的。別看花朵小,但它的用處很大。喝了這種菊花泡的茶,可以治療高血脂高血壓,還可以讓我們的眼睛變得更明亮呢!”聽了外婆的話,我連忙俯下身子摘了起來。幾隻小蜜蜂嗡嗡嗡地飛了過來,好像在說:“別摘別摘,我們還要采蜜呢!”我說:“小蜜蜂,別著急!很快還會開出新的花朵來。”小蜜蜂飛到別的花朵上了,我又忙着摘我的菊花了。不一會兒,我們大功告成,出色完成了任務。 

  我把摘下來的菊花交給了外婆,外婆笑得是那麼開心,她還不停地誇獎我,我聽了心裡比吃了巧克力還甜。

您正在瀏覽: 摘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