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蔥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段屬於你的故事,那是一個屬於你的朋友,那是一種屬於你的心情。

  當回憶的手輕觸到記憶的深處,那些逝去的畫面竟清晰地出現在你眼前,也許讓你隱隱做痛,也許讓你輕輕顫動,也許……

  還記得嗎?那是屬於你青蔥歲月……

  坐在教室的最後,這讓人懷念的角落。

  窗外剛下了雨,染出了青瓦、紅花、白白的牆……

  我收到了你的來信,我猜到你會給我寫信。但,當它真實的來到我的手中時,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可思議,拌着的更多的是欣喜。

  對不起,我看不清它的顏色(標準的色弱),還好它告訴我,這是一份裁的好好的心情,染着古老的顏色,包裹了一段屬於陽光的歲月……

  小心翼翼的拆開,然後,真的看到了陽光照耀在我心間。

  一個陽光燦爛的天空,還有充滿笑聲的校園。

  當那畫面定格的一剎那,凝結的,不只是光與影,還有那一點一滴的緣份,那讓你慶幸的難能可貴。

  最後是你離去的背影,車窗里靜靜帶者笑容輝着手,伴着那一段歡歌笑語,奔向各自的方向。

  我不知道這一刻會錯過誰,下一刻會認識誰。也許,你我有着千萬次相識的機會,卻又在某一班列車上擦肩而過,下一次生命里依舊輪迴。我得感謝,兩個人相識不易相知更難。

  我們,應該彼此信任,彼此寬容,不是嗎?深信,離別,竟是為了下一次重逢。亦或許,我們在上一次生命里擦肩而過,冥冥中,終於在這一次生命里執手相逢,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