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青蔥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蔥歲月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所有的鮮花開在最美的春天,就算不是最鮮艷,也有綻放的瞬間。微風吹拂我們的臉,陽光下奔跑的少年,窗外遼闊的天空,飛翔着我們的夢想。”

  熟悉的旋律又回蕩在耳旁,心潮再次起浪。

  那時我們還年少輕狂,我們的青春還肆意飛揚。

  再次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足球場仍有那麼多明媚的身影,籃球場上仍有揮汗如雨的少年。鋼琴黑白鍵一樣的階梯上依然有奮筆疾書的勤奮少女,圖書館的自習區依然座無空席,教室里代代傳承的桌子上還刻着我們最初的夢想,時光在此刻定格,彷彿我們從未離去。雖然那些早已不屬於我們,那樣的青蔥歲月。

  思緒又飛回那年。

  我們在可怕的軍訓上相識,一張張猶顯稚嫩的臉上汗水遍布。拿手抹一抹,還能繼續笑着聊天。完全沒有對接下來幾天地獄生活的恐懼。那時候的我們橫衝直撞,無所畏懼。還記得同宿舍的老王啊,簡直是宿舍萬人敬仰的神祗,有什麼問題找她准能解決。莫莫的一手毛筆字寫的真好啊,頗有書法大家的風範,而她整個人的姿態也跟小書法家似的,說話腦袋一顛一顛,摸摸下巴,就差沒蓄個小山羊鬍了。老徐下棋也是箇中高手,橫掃全班,竟沒人能贏。小歐陽是學舞蹈的,整個人姿態優雅,又是個小個子,然而平時的爆發力確實不容小覷。老班當班長那麼多年,在班上頗有威信,大家都願意聽他指揮,至今也忘不了他指揮調度時身上渾然天成的霸氣。

  那時候我們咬着一元錢的老冰棍在班上痞子似的坐着談天說地,我們勾肩搭背在校園裡神采飛揚,偶爾還要欺壓一下低年級。幾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包小辣條四五個人分着吃,邊吃還要邊大聲唱歌。那樣青蔥歲月之中的我們心中滿滿的全是對生活的愛,我們的愛穿越天際,我們的愛奔流不息。我們盡最大努力散射自身的光芒,蔥蘢了歲月,驚艷了時光。

  梔子花開的季節,我們義無反顧的轉身離開,只留下一個別離的背影。我們笑着說:“江湖再見!”流水迢迢,淌過心田,為了一個心愿我們相識。梔子花開,開在心尖,為了一個夢我們又別離。

  如今流年飛逝,我們芳華老去,是否還能一如往昔?我們在此處別離,相隔萬水千山,似乎再難相遇。原以為走出校門才能混跡江湖,殊不知我們一直都在江湖之中,刀光劍影,快意恩仇,一如我們的逝去的青蔥歲月,燃盡的火熱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蔥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