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年的青蔥歲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的青蔥歲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當年他們回憶當年的青蔥歲月,他們感慨這一切從來都不是多麼簡單,可是如果一直都在這樣的生活中,我想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同樣的地方,去生活,去看懂別人的風景,可是人與人之間的全部都是不太一樣的,因為他們會為了生活,還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實現自己的價值。

  假如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從來都是在精神上的體現。

  今天上經濟法基礎課的時候,經濟法老師說了好幾句話,都是關於很多價值啊,可是現在我一愣神突然想不起來了。我宿舍的姑娘們,還在看這電視劇《都挺好》。

  我知道,我們隨時都可以去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情,那樣的劇情,其實從來都不會在自己身邊發現,才會突然懂得,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欣賞的風景。

  我們一直都在憧憬各種各樣的夢想,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這樣的挫折,所有的心態,其實都在我們心目中看懂其他的新的局面和故事。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們所喜歡的樣子吧。

您正在瀏覽: 當年的青蔥歲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的青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