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蔥歲月的曼妙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的曼妙少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蓄的指甲,又是為了誰?你烏黑亮麗的柔順長發,又是在等待誰的承諾。也許在某一瞬間,他們敢於開口去說那麼多,這就是一種決然不同的挑戰。

  這些,隨着你內心寒冷的不同,開始根本具體地點發生不一樣的改變。

  也許,他們顏面朝天,但是卻從來都不願意那麼直接的就認輸了,因為他們內心承載着大好山河,自然也會覺得,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認輸,也絕對不會是現在。

  所以,你會看到那個時候的他們自己。

  如同多年以前,為自己積蓄了那麼多的力量,沒有什麼預兆,只是以備後患。

  多麼縝密的心思啊。

  你確定,如果是你在,能打的過嗎。

  只是,當有一天,翻雲覆雨,他們也終於不會再考慮你的感受,絲毫都沒有,那個時候你是否會感覺有些絕望。

  哪怕也只是在這一瞬間,你體會到的無數心酸,都不是那麼平白無故,也許別人說一句話,就比你努力好多年都要有用。但是,前提條件是,那是人家,不是你自己。

  有的時候,很多人糊塗,看事情孤立片面的去分析,那是他們的錯誤,然而你適合他們一點都不一樣的。者從一開始,你心裡就有數,不管將來這件事情往哪個方向去發展,你都會覺得,曾經的你們,也不遺餘力,為了某一個目標,艱苦奮鬥。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的曼妙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的曼妙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