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0月20日星期五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月20日星期五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0日星期五晴 標籤:10月作文 星期五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10月2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哥哥和姐姐到我家玩,吃過晚飯,做完作業,爸爸媽媽還帶我們去多美麗餐館。 我們在多美麗餐館點了一份全家套餐和三杯雪糕。爸爸剛從服務員阿姨那裡將食物端過來,我就迫不及待地從爸爸手中將我心愛的菠蘿味雪糕搶了過來,還拿了一個烤雞翅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接着各個他們也拿起食物吃了起來。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媽媽發現我竟變成了一隻花貓,我知道了,喊着:“媽媽,紙巾在哪?”媽媽回答:“你自己去服務員阿姨那裡拿紙巾呀!”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開始不敢去,後來,我想:我還是堂堂男子漢嗎,怎麼變得這麼膽小?我壯着膽子來到櫃檯前,對服務員說:“阿姨,我要紙巾。”阿姨聽后便把紙巾遞給了我。看到自己勇敢起來,我心情很興奮。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感到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10月20日星期五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月20日星期五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