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傍晚的風徐徐吹來,我扶在欄杆上欣賞着無限好的夕陽。餘暉照應着天空如同宮殿般的金碧輝煌。我想,是否我也能擁有一雙翅膀,像鳥兒一樣暢遊那浩瀚蒼茫的天穹。 

  但我畢竟不是鳥兒,我不能夠像鳥兒一樣飛翔,一切夢想似乎成了奢望。靜靜地感受,耳畔傳來的音樂婉轉而悠揚,依稀聽見“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突然有些欣喜,我彎起嘴角閉上眼繼續體會。夏日的風雖然沒有春風那般溫柔體貼,卻也有熱烈帶着花香的氣息。天空,漫舞的蜻蜓形成一片美麗風景,彷彿間,我也擁有了一雙翅膀,正帶着我飛過這一季的彷徨…… 

  我是個不怎麼懂得快樂的人,我的詩也常常泛着淡淡憂傷。或許是因為身處異鄉,孤獨、失落總是在所難免。郭敬明說,傷心總會留在成長的等待里。一次又一次我緘默不語,用所謂的成熟來裝扮自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直落空地走在這青春的季節里,學會了隱藏逃避。然而,一個人也總不能生活的如此空虛至少我們面對的還是現實的世界,我們還有更多的要追求的夢想。我需要一雙翅膀,帶我飛過茫然和絕望。 

  變幻多雨的季節,我等待不起,更不願讓這一季毀了一個多情的少年。於是,我開始尋找那雙可以載我飛向希望的翅膀。就像鳥兒一樣,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而它又那麼無形,悄無蹤跡。 

  驀然回首時,發現在每一個最失意的夜晚陪伴我的是一行行墨色的字跡。我用最真摯的文筆寫下難以訴說出的話語,讓詩意如同行雲流水般傾瀉於紙上,勾勒出內心結集許久的情緒。淋漓盡致解脫了我彷彿壓抑了幾個世紀的愁緒,它正悄然帶着我飛出那片狹隘的天空。飛向夢的希望。 

  原來,我苦苦尋覓的那雙隱形的翅膀竟然是一直守候在我身旁。動一動筆尖,振一振翅膀,載我飛過這一季的彷徨,飛向夢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