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每當響起這首《隱形的翅膀》,它都會帶給我無限的遐思,我就會忍不住思考: 

  什麼是隱形的翅膀?它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呢? 

  我想了很長時間……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從我們剛剛"破殼而出"的時候,就長在我們身旁的。 

  隱形的翅膀,是爸爸扶持我的雙手,是媽媽的鼓勵我的話語。 

  隱形的翅膀,就像爸爸的雙手……扶持我長大 ! 

  不到一歲的我,開始練習學走路,開始是在床上練的,每次都跌跌撞撞,趴倒在床上,然後哇哇大哭。再然後,爸爸就會把我扶起,讓我重新站起!就這樣循環復,我曾無數次地跌倒,爬起,每次都少不了爸爸的那雙手,也就是那雙隱形的翅膀,因為有它,我自信,我漸漸學會了——堅強! 

  直到有一天,我悄悄地在地上走了起來,本以為我能成功,可是身子還是搖搖晃晃地不聽使喚,我又一次跌倒了,但是我沒有哭!儘管——我的腿摔得很疼!我又一次堅強地爬了起來,站了起來。這次,我依舊像往常一樣——懵懂得不知道害怕。我堅定地邁出了第一步,然後,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啊!~我真的學會了走路!! 

  而這次,就連爸爸的手也不見了,難道,我的身旁有一雙真正的隱形的翅膀? 

  快畢業了,學習越來越緊張。那份彷彿千斤重的卷子,那份夾着我憂傷的卷子,那份考得不是很棒的卷子,將我推入了“萬丈深淵”,我很失落……當我微微抬起頭時,發現媽媽正站在我身後,她看着我那充盈着淚水的雙眼,開始對我說:“考得不好?雖然,這一次失敗並沒有什麼關係,並不代表你以後每次都失敗,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想想考試失敗的原因。” 

  我思考了許久,自己在心裡對自己說:原因主要是自己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平時的難題實在解不出來,就要放棄了,有的只是那“三分鐘的熱度”。其次就是我不細心,總是在小題上失誤。 

  媽媽看我彷彿思考完了,於是就對我說:“認識到錯誤后,應該努力改正,爭取下次不再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後來,媽媽又給我分析我做錯的題目……我又一次走出了絕望,走向了希望! 

  啊!~隱形的翅膀就是我在絕望時,媽媽給予我的鼓勵的話語!它帶給我了希望。 

  當我們哭泣痛苦時,隱形的翅膀就會立刻變成"超越"的翅膀,讓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當我們受到父母太多的疼愛,那隱形的翅膀又會變成"獨立"的翅膀,讓我們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 

  當我們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那隱形的翅膀又會變成"追夢"的翅膀,讓我們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 

  當我們的心靈被無形的枷鎖束縛時,那隱形的翅膀便會飛到我們的心靈被束縛的地方,變成一雙"自由"的翅膀,幫助自己解開枷鎖,讓心靈飛到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世界; 

  當我們…… 

  不知道在如歌的歲月里,經歷了多少? 

  不知道在一次次挫折中,長大了多少? 

  不知道在面對坎坷時,哭過了多少,絕望了多少? 

  每一次都艱難地把即將流下的眼淚強忍了回去,每一次都對自己說:“不哭,我能行!”因為,我越來越相信——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隱形的翅膀,它使我重獲溫暖的陽光,它使我看到雨後的彩虹,它使我聽見天使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