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給我希望。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帶我飛向遠方。隱形的翅膀,它給我力量,給我支持,它帶我飛向那片屬於我自己的廣闊天空。

  穿越時空,我看到一個挺拔的身影,吟唱着“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徘徊在汨羅江畔。看透這世事的污濁,他毅然決然地投入了江中。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他的那雙翅膀,承載着他的滿腔熱血和愛國熱情,飛了起來。肉體雖然毀滅了,但靈魂卻因此得到永生。

  我又來到了蓮花池邊,看到一個身影,愜意地遨遊在蓮花叢中。蓮花賦予了他高貴的人格與精神,這就是他的翅膀。他嚮往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是那樣一種高貴淡雅。生活的貧困不能阻礙精神的富有。他的翅膀拯救了他的內心,世俗的繁瑣被他拋在了身後,他的靈魂隨着翅膀飛入了聖潔的天空。他的人生因為那雙翅膀,飛入了一片新的境界。

  在那荒蕪的院子里,輪椅上的那個背影顯得那麼凄涼和寂寞。他徘徊,他迷茫,生活的打擊彷彿讓他失去了全世界。他痛苦,他掙扎,他時時叩問着天地,什麼才是人生的真諦。終於,看着那一花一草,他領悟到了,那一瞬間,他的背上抖出了一雙巨大的翅膀。這翅膀因他那顆堅強的心而生。雖然他失去了雙腿,但他的翅膀帶他飛上了藍天,一片更加廣闊的世界在他眼前展開。他的翅膀給了他重生。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一種堅持,是生活的目標,是人生的指引。所有想要攀上人生頂峰的人,一定都帶着這樣一雙翅膀上路。有人說這翅膀不存在。不,我分明看到那些從我眼前走過的偉大的先人們,都帶着他們的翅膀。這翅膀帶他們飛上了天,它洗滌了人們的心靈,凈化了人們的靈魂。之所以說它隱形,是因為它埋藏在人們的心中,慢慢地生根發芽,默默地給人力量和支持。翅膀來自於自己的心靈。想要擁有強壯的翅膀,就要有一顆強有力的心,讓自己的心變得越發堅強,我們的那片天空就會越發寬闊。

  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也能插上那雙隱形的翅膀,飛翔在屬於我的那片天空。

  北京懷柔區懷柔一小五年級:野兔兒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