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不在乎你跑得快,而在於你跑的久。

  小時候,老師總是一再的誇獎那些成績優秀的人,認為那就是他的勞動成果,對那些成績差的人批評,不管你的勞動評分多麼好、對班級體育事業做出多大貢獻他沒指揮段時間誇獎一下,永遠不會對其他老師說一句,只會說我班誰學習優秀。

  中國教育下的腐朽造成這樣的傳播者啊,悲哀啊……

  記得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學習優秀理論能力超強,動手能力超弱,交流能力更別說了如果不是他回答為題我以為他是啞巴呢。上宏力學校一年就由於得了自閉症回家了。

  初三有一個同學再一次大掃除的時候不小心割破了手哭的喊娘說:“我們學習好的就應該在教室里學習,為學校爭光、做大事報效國家。

  這樣一個個“好學生”不僅動手能力差,連耐挫能力也差到極點。

  幾年後我沒同學聚會,那幾個同學畢業后在家待業,有一些調皮的同學還找一個工作上班呢?有的甚至自己做生意呢?

  也許他們跑得太快了忘記路還很長呢?沒有一些過度叫讓他們跑到人生跑步中的極點。

  在這個只有一次的馬拉松比賽中,我們要認清方向,同樣引路人也至關重要。

  還是同樣的一句話“不在乎你跑的快,而在於你跑的遠。

  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十中高三:郭臣於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