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陣要錢聲引發的血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要錢聲引發的血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遊,一個不學無術的少年黝黑的皮膚在淺色衣服的陪襯下顯得更黑,精瘦的身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像個拳擊手. 

  拳擊手會怎樣對待沙袋呢?請看--- 

  又是一個晴朗的一天,太陽公公伸了個懶腰,忽然,一陣吵鬧聲從太陽系,地球,中國,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寶帶實驗小學天虹雙語學校,天虹六二班傳來. 

  "我偏不還!你能把我怎麼樣?"一個黑皮膚的少年握緊拳頭氣憤的說. 

  "周遊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怎麼不還錢呢?"一個肥肥的胖子,晃了晃手指,學着大哲學家的口吻說. 

  "楊寶,你再煩,小心我揍你!"說完周遊就用一隻手指着楊寶,罵了起來.他的話一聲比一聲分明,一聲比一聲響亮,想讓楊寶打消叫他還錢的念頭. 

  "周遊,你講講文明好不好?"楊寶絲毫沒有打消叫周遊還錢的念頭. 

  那舒緩而又起伏,恬靜而又激蕩的要錢聲爆發了周遊的怒火,一個出奇不意重重的把楊寶打在椅子上,然後結果可想而知.

您正在瀏覽: 一陣要錢聲引發的血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要錢聲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