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根筆芯引發的血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筆芯引發的血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筆芯引發的血案 標籤:筆芯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古有饅頭一個,引發血案重重;今現筆芯一根,江湖風起雲湧。欲知後事如何,請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星期四的一個早上,當我們做完操回來,班長告訴了我們一個不好的消息——我們班衛生被扣分了。班裡頓時炸了鍋,這時,周老師也聞訊趕來,問道:“是怎麼回事?”天上白雲離地面更近了一層,擋住了陽光,彷彿也想聽聽事情的起因。隨着班長的講述,當時的場景頓時在我們的腦海中重現。 

  當我們正在做操時,學生會幹部來檢查我們班的衛生,就在學生會幹部檢查完畢,快要收工時,鄧昭良小級長攔住了正準備離去的眾人,指出了那微小而又致命的筆芯。這是一根已經被用完,在講台底下被壓得變形了的筆芯,它的歷史已經無從考證,而它究竟是不是筆芯呢?這也是個問題。 

  一聽到可能還有救,班級氛圍立刻冰山解凍,周老師立刻找來筆芯的發現人前來對質。鄧昭良迅速出現在了我們班的門口,兩手一架,板着個臉就往裡面走。由於案發現場過於微小,我們開始對他的眼力感到欽佩:這還叫檢查嗎? 

  終於,一截被壓在了講台下面,只有一部分翹了起來的短小而又不起眼的黑色管狀物體出現在了我們的視線中。看到這裡,許多同學說:“這哪是根筆芯,分明就是根電線!”一時間,我們的心又懸了起來,這東西是筆芯?還是電線? 

  面對全班四十五個人的目光,鄧昭良堅定地說:“這,就是筆芯!” 

  一時間,雙方的意見發生了分歧,到底誰對誰錯?口說無憑,全班男生一起沖了上去,把講台移到了一邊。小小的筆芯在鄧昭良這位伯樂的賞識下大放異彩。鄧昭良睥睨着我們,瀟洒離去。 

  事實證明,這是一根筆芯。我不由得想起一個很出名的廣告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確實沒有垃圾,再苛刻的對手也不可能找的出來。 

  風起雲湧,始於一筆芯。這件事,教會了我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根筆芯引發的血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筆芯引發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