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寶貝兒 媽媽愛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兒 媽媽愛你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名叫樂樂,大名叫楊小樂的小美女,每天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早晨一睜眼就精神勁兒十足的站起來大聲的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這時候,如果遇到沒睡醒或故意不去理會她的,她就會拿小腳丫亂蹬,小手也不停一個勁兒的拍打着,末了還很得意洋洋的壞笑……看誰還敢不理我。這個小美女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兒,美好的一天也總是這樣開始。
寶貝兒愛笑愛哭,笑的時候眼睛眯着還一副羞答答的樣子特別召人喜歡,但哭的時候一樣讓人心疼,小嘴兒一咧開始抽泣,接着眼圈一紅,眼淚吧嗒吧嗒的就掉下來了,任誰看了都會揪心,忍不住的要去哄她開心。但有時候,她一哭,卻不是在表達她的不滿和委屈,很多時候都只是在撒嬌,特別是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想要更多的疼愛和關注,也許是小孩子的一種天性,口齒不清的不能用話語表達他們的思想,只好用這種最原始也最有效的方法了。呵,後來每次她無故鬧脾氣小嘴兒一撅,我就會靜靜地等着她,三五分鐘后,笑着在遠處伸開雙臂,對她說,“過來,寶貝兒,媽媽抱抱!”她左搖右擺的跑過來一下子撲進我的懷裡,小臉兒貼着我的脖子馬上就笑了,甚至剛剛的淚珠還掛在粉嘟嘟的臉蛋上呢。
小寶貝兒就像是我生活的開心果,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帶給我們,平時上班又累又忙,但一想到女兒在生活中的一些趣事,身體的勞累就煙消雲散了,記得有一次婆婆說小樂樂很愛說話,逢人就說,也不管認識不認識,陌生的人就喊阿姨、叔叔,大街上人家沒有聽見的不理她就走了,可是她卻樂呵呵的很滿足很開心的樣子繼續叫着,人都走遠了。
更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兒想想都覺得可樂,寶貝兒有一次在姥姥家看貓咪睡覺,看着看着她拿着自己的奶瓶放到貓咪的嘴上說“貓貓喝喝,貓貓喝喝”貓咪醒了不理她,跑到水龍頭下用舌頭一卷一卷的喝水,我們家寶兒就傻乎乎的也學着小貓像模像樣的在水龍頭下舔水喝。大概小孩子跟動物之間也有一種奇妙的鏈接吧,一點兒大的她竟然敢大膽的跑到比她身體還大的狗狗身邊喂饅頭,末了記住小狗小貓的飲食動作之後,回到家飯桌上就開始嘴巴一舔一舔還吧嗒吧嗒的響,一邊做還一邊樂,好像要告訴我們“你看我多麼厲害!”弄得我們這些大人都哭笑不得,又拿她沒有辦法。
寶貝兒鬧歸鬧,但平時也很乖很懂事,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處處讓我感動着。記得一次因工作培訓,有一晚不能回家哄她入睡,平時習慣了害怕寶貝兒跟婆婆睡不好,害我一晚上都在擔心她會不會不聽話,會不會不睡覺,會不會哭鬧着要找媽媽……,結果回來后婆婆說她一聲也沒有哭,而且睡得還很早呢!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一向離不開我的小寶貝兒也變得懂事了。
小寶貝兒又乖又懂事,還能時刻把歡樂帶給我們所有人,這樣的寶貝兒,怎能不讓我去愛呢?想當初懷胎十月她還在肚子里時就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和幸福,出生之後更是讓我們全家笑聲不斷,其樂融融。寶貝兒你絕對就是上天派來陪伴我們大家的小天使,帶着一雙小翅膀飛到我身邊,回憶里她所有的第一次,第一次笑出聲音、第一次喊出“媽媽”,第一次站立和第一次摔跤,……1歲6個月雖然她還不會說一句完整的話,但每次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是我內心強烈的烙印,每一次的驚喜與吵鬧,都是一種享受,學說話、玩遊戲、認圖片……都會讓我一生銘記。
小樂樂,我的寶貝兒,你讓媽媽感受到了什麼才是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謝謝你寶貝兒,你給了媽媽做母親的機會,因為有你,媽媽的生命才會更加完美,更加美麗,更加努力去呵護你。媽媽的愛,你老爸已經退居第二了,這份愛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讓你健康快樂的長大成人,媽媽相信,之後的你會跟媽媽一樣將這份無私的愛加以傳承和延續,我的寶貝兒,媽媽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寶貝兒 媽媽愛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兒 媽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