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讓梅花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讓梅花綻放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年秋天,梅花與落葉相伴。

  ——題記

  寒冬里梅花的傲立讓我驚嘆,那麼多的奼紫嫣紅也比不過它的驚嘆。

  我愛我的高一,但似乎他也只不過是一縷清風拂過我的生活,像閃電閃過,不留痕迹。那時的我,在那年的夏天像一隻蝴蝶飛入萬花叢生的花園,找尋了一季又一季最美麗的花,最終也累死了,在這年的夏天被埋葬,再也不存在。我在尋找自己可以附着的肉體,可我還是投奔了植物。當我看到僅存的梅花枝完好無損時,我決心要讓它在這年颯爽的秋天站立起來。

  高二,如期而至。

  沒有惶恐的我反而有一種期待與希望,附着在梅花肉體里的靈魂還能再次存活么?我在努力。我的決心已經撂下,到底我是否能成長,只能靠意念的堅持。

  我是一枝梅,我帶着人的意志進入高二的班門,我帶着靈魂給我的寄託開始了平凡的學習生涯。一個起點,只是一個開始。這是一場無法逃避的戰爭,況且我是一枝梅。

  我是一枝梅,那麼特殊的一枝,我要感謝“自己”,是“自己”給了我重生。一種不可迴避的力量將我喚醒,我可以有人的生活,人的思想,但畢竟,我是一枝梅,沒有風雪的摧擊,又怎麼可以生存。那些必需的,“自己”有沒有在意?一枝梅,不可能順利地活下去。

  我是一枝梅。我意識到,必定會有好多坎坷,高二的學習道路很漫長,很難熬,但我還是一枝梅。風雪一定會有,對手很強大,但“自己”知道,植物往往比人類堅強,“自己”很慶幸找到了我做寄託,我會做到最好,做好那一枝最獨特的梅。

  高二,並不陌生。我擁有“自己”的思想,在高一里,我被灌輸了好多關於高二學習的重要性。現在,我真正進入了高二,面臨的又會是高三的衝刺,我也該從現在開始拼搏了吧。

  梅花的堅強,無人不曉;梅花的傲立,讓人羨慕。而我,也將會是讓人驚嘆的對象,我愛“自己”,更愛這個秋天。

  這個秋天,我要讓這枝最獨特的梅花綻放。

  ——後記

  河南鄭州登封市登封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三:李育佳

您正在瀏覽: 秋天,讓梅花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讓梅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