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果園裡豐收了。去年秋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果園裡玩。

  剛進果園,一陣水果的清香迎面而來,抬頭望去,是一片豐收的海洋。蘋果一個個掛滿了枝頭,梨子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橘子露出了紅色的臉蛋。一陣風吹來,這些水果都翩翩起舞,那姿態真美,它們是一個個舞蹈家。風一停,它們也停了下來,靜靜地掛在樹上,好像正等着人們去摘呢!

  走進蘋果園,見到的是紅色的海洋。蘋果都熟透了,露出了紅撲撲的臉頰,好似一個個大紅色的燈。那紅色紅得多麼鮮艷;紅得多麼耀眼;紅得多麼讓人垂涎欲滴啊!連鳥兒都被吸引了過來。穿過蘋果園,梨園被展現在了眼前,金黃金黃的梨子掛在樹上,那果實是多麼飽滿啊!它們彷彿在說“農民伯伯,豐收了豐收了,快來摘我吧!”旁邊的橘子園裡,換上了橙紅色的新裝,那些橘子的臉是多麼紅撲撲呀!一看就惹人喜愛。它們把果實高高舉起,彷彿在炫耀:“看我的果實多飽滿呀,顏色多麼鮮艷,肯定味美多汁!”“不對,不對,”另一棵橘樹說:“我的果實個頭大,顏色也比你鮮艷,果實肯定比你的好吃。”“我的好!”“我的好!”橘樹們都紛紛討論了起來。農民伯伯正在辛苦地勞動,但是他們一點也不累。水果露出了美麗的臉蛋,彷彿在說:“謝謝您!要不是您,我們就不會長得那麼好了。”

  果園裡的水果豐收了,這幅畫面真美!

  六年級:桂佳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