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秋天 

淘氣的夏娃娃一溜煙似地跑了,秋姑娘穿着金色的外套來迎接我 

們了。 

我到果園裡去找秋天,啊!找到了!秋姑娘為穿着綠襯衫的蘋果 

叔叔換上了紅馬夾,好象大大的瑪瑙.秋姑娘還把葡萄抹成了紫色,晶瑩剔透,遠遠望去,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近處,通紅的柿子圓圓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我摘下一個柿子,嘗了一口,甜津津的,似乎把我帶到了“甜蜜蜜“世界。 

我又到了花園裡去找秋天,啊!又找到了!一朵朵小小的桂花正 

在開放,只見那漫溢着芬芳的桂花,黃如金、白如銀、紅如丹,一串串、一簇簇、綴滿枝頭,彷彿在開會,又彷彿很害羞。除了家家門前庭后栽種之外,街路兩側,疊彩山下,榕杉湖濱,到處都是桂花樹,使各種地方成為一個巨大的“桂樹公園”。再看那五顏六色的菊花,有黃的、白的、紅的、紫的……菊花的花瓣好像是媽媽的捲髮,真是千姿百態,讓我應接不暇。這時,我想起了元稹的詩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秋天真是一個既豐收又美麗的季節呀! 

建平實驗學校 三(7)班 戚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