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花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雙眸把每一個孤獨的旅人帶到了金黃的麥田,那一種溫暖的感覺拂去了心田的孤寂。如果說夢境的等待是你無邊的追思,那灼眼的光芒便是你心田的那一抹甜蜜和幸福。 

  當花開的一瞬,那是由心的透徹,那種幸福在花開的一瞬已然蕩滌心底。 

  有一種夢,你說你體會不到,你也追思不及。你說你明白那是海市蜃樓,那是遙不可及。但你極盡的想要這份透徹沖淡你的苦思。你把幸福牽在身旁,你把等待留給歲月。當無際的光陰流向每個角落時,那一份光也便追隨她所留下的足跡。 

  花開無聲,無聲的是你關閉的心門,悄然在聲旁等待,當心門被推開,一陣芳香襲來,一個叫幸福的姑娘走來了…… 

  美麗的時節那是一個落英繽紛的時節,孤獨的雙眼尋求的幸福在前方向她招手。彷徨中,旅人找到一束光,一束能夠衝破黑暗的光。旅人在追思着,或許“黑夜給個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這樣的一個夜,一個冷寂寒楚的夜,在夜空中將雙手輕輕舉過頭頂,似乎觸及到微微泛光的星星,那淡若的光卻照到了心底。 

 天亮了,當陽光照在了被子上,照到了房屋的每個角落,照到了庭前的玫瑰,你笑了,笑得那麼美,那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