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冬天。在這個乾枯陰冷的歲月里。我們渴望聽到花兒含胞綻放的聲音。我們痴迷小草破土而出的過程。我們更希望目睹“北雁南飛”的歸來在空中劃過的痕迹。冬去春來亘古都是這樣。

  春是收穫希望的季節。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嶄新的人。嶄新的事。彷彿銷聲匿跡后突然冒出來似的。臨着春風的沐浴。迎着春泥的氣息。我們暗自祝願自己能事業有成。財運亨通。愛情更上一層樓。所有的殷實願望都伴隨着春這個切入點進入無休止的圓規道中。回顧過去我們憤憤不平。嶄望將來我們信心百倍。琢磨過去。悔恨過。慚悔過。後悔過。自己含恨寫下那麼多愛的箴言。心底最深處說不出的苦楚時時都有暴發的衝動。“從來不要試圖做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那樣只會使自己陷入更加困難的境地”.不覺中時間已經湮沒了一切屬於我的美好記憶。時間的魅力就在於能帶你穿越時光隧道。經歷幾世輪迴。讓你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麼值得不值得。看過年輪的預意。所有的記憶也在清晰的往模糊的方向消褪。只是不知道最終的去向。即便如此。緘默的笑言。矜持的舉動也會時不時的腦海中徘徊。而自身則一直沉浸在意猶未盡的美夢中。驀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瀾姍處。要麼希望時光倒流珍惜簡短的瞬間。要麼渴望時間急逝揮霍漫長的光陰。無謂的應酬只是保護好自身的“核心利益”。即然不能如願就只有殊死一博了。

  為了將來。更為了責任。我追求着。尋覓着。總希望自己能把純真的感情投入到正確的地方。但願這一天‘為期不遠’。

  永城職業學院高三:張威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