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編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說曹操“曹操”就到了。表妹剛進門就迫不及待地問:“嗨,姐今晚有啥好故事?誰講呀?”沒等她問完,我就對說:“別急嘛,今天的故事會的規則是這樣的:我說三種動物,大家分別圍繞它們編一個故事,一人說一句。”表妹使勁拍手叫好。 

一切準備就緒,故事會開始,按照規則我說出了三種動物:狗、雞、蜻蜓。 

我清了清嗓子,蹺起蘭花指說:“有一隻蘆花雞,它正在草地上散步……”“忽然,一隻蜻蜓落到了蘆花雞的腳邊。”媽媽邊倒茶邊插了一句。表妹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敲了敲茶几,有點悲傷的說:“這隻蜻蜓受傷了,雞看着這從天而降的美味佳肴,饞的直流口水。”沒想到,表妹這麼快就進入了角色。我接著說:“雞探下頭來準備飽餐一頓。”“剛要吃……”小姨說了三個字便停下來了。 

這時,正在看書的爸爸被我們的故事吸引了,他故意尖着嗓子學蜻蜓說話:“雞姐姐,求求你,別吃我,放了我吧!”爸爸的話引的大家捧腹大笑。我拍了拍妹妹說:“該你了!”她抿了抿嘴,不慌不忙的說:“‘那邊有很多害蟲,我帶你去……’還沒等蜻蜓說完,雞已經把蜻蜓銜在嘴裡了,但蜻蜓卻咬了一下雞的舌頭。”這時,表妹故意提高聲音說:“疼得它趕緊吐出了蜻蜓。狗大哥走了過來,把蜻蜓放在一塊石頭上,說∶‘蜻蜓是益蟲,吃了它,就等於救了無數害蟲’聽了狗大哥的話,蘆花雞慚愧的低下了頭。” 嗨!這下表妹可出盡了風頭。 

我宣布故事會結束,表妹卻意猶未盡地嚷到:“不行,不行,我還要編呢!”接着客廳又響起了一陣陣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編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