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的丁香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丁香戀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的丁香戀 

  北京入秋已經好幾天了,秋風起的日子裡.一切一切都似乎到了秋季.氣溫一下子就低了很多.街上行人的衣着在恍然間就多了.只是那麼一恍然而已. 

  我一直想寫點什麼,但是北京的天藍得讓人心醉.樹葉黃得讓人心神蕩漾.我實在想多看看再說. 

  時間就在這麼不經意間滑過.今天我和輪滑社的朋友去刷街.一路上總是感覺有點形單影隻.後來發現,似乎所有的人都有人去關心,去惦念.就是我在一個人揮灑着自己的心情.....後來與他們一起去KTV唱歌.看着情侶之間的眼神.我就那麼看着,看着...其間就是有一種紐帶將他們纏繞.許是月下紅線.許是情意綿綿....一首首歌曲而過都讓我無所謂,可是當熟悉的歌又滑入我的耳朵.當熟悉的旋律又被提起,我的心在無法控制地悸動,於是就點了一首唐磊的丁香花....記得多少年前,這首歌曾讓我唱哭過一個女孩.記得唱哭的女孩讓我那般心疼.記得那晚我和她緊緊相擁........ 

  而時過近千.此時的我,這時的我已經唱不出那歌的一句.雖然曲調那麼熟悉!但是我的嗓子再也發不出當年的音律.許是那夜是她告訴我她想聽.許是我在強忍住心裡的嗚咽.此刻在KTV的包房裡誰能感到我的悲哀....... 

  真的是唱不出來了.強迫自己唱也只是一些過高的碎音.我知道,我可能永遠不能唱歌了.因為在那花前月下,在她的墓前我說過的,我的歌聲只為你悠揚,所以那以後我的嗓子雖然與從前別無二制.但就是再也..再也唱不了歌.只是這次!在大家面前,在我們曾經都愛聽的歌后,我實在想把自己的思念寄託出去.讓歌聲只為你飄揚.....可惜,心還在,人依舊.只是歌我再也無法唱出那多少年以前的韻律節奏. 

  看來真的是不行了.放下麥克風我隻身步出包房.不能再唱歌的我,留下也沒有意義.... 

  回到家中,找出笛子.來到園裡,輕聲吹奏.丁香花的旋律瞬間飄在天地之間.實在是太純熟了,就如不是我自己吹得一般.我靜靜欣賞.風輕撫着我的身體.她的那種感覺,那種高貴,那種矜持,那種清麗無人可及.現在的女孩,總少了一種氣質還有那種矜持.總是一副大咧咧的樣子.或是有種天下朋友皆兄弟的豪氣.但是,我還是懷念她.矜持而不羞卻.洒脫又不失態.小心中又是那麼勇敢.這樣的女孩在生活中可以讓你放心.在大難來臨是能牽住你的手不放開...... 

  終於控制不住!任由淚水奪眶而出!人前人後誰能看出我的憂鬱和悲傷.但是我只是不想讓在天上的她為我難過.然而今天,我不在乎流淚,我想把這委屈好好地傾訴一下!我不在乎能不能唱歌...我在乎我還那麼愛你. 

  人啊.........一生一世.誰說得清誰是誰的誰.在大難來臨時,誰能在你身前保護你.一曲丁香花.滿院皆是丁香開.這輩子沒在一起,誰倒也不敢發誓下輩子我一定和你一同.因為我在這輩子或許得把這個諾言留給別人.因為我答應過你我要好好活.但是我欠你的,遲早得還.我知道.一曲丁香花!淚撒丁香樹.你看啊!好美!好美呢....

您正在瀏覽: 秋的丁香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丁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