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一年,我沒白重來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年,我沒白重來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年高二,即將結束了,終於,要結束了,等這一天,等了好久,有點興奮,有點期待。

  高三,我想用我的小手緊緊地抓住你,想用我弱小卻溫暖的臂膀擁抱着你,這一次,不會再放手了,不管牽起你的手后要走一段多苦多累的路,我都心甘情願。

  這一年過得很快,每天都小心翼翼地過,日子過的很充實。摸摸自己的良心,這一年,我沒白重來過!同樣的課本,學到的卻是不一樣的知識。要謝謝班任,一年來的理解與支持,使我有勇氣在這個陌生的集體里走下去!不管在學校遇到多大的麻煩,只要想到有你在,就會感到很心安,給我種在家的感覺,謝謝那天早上那場大雨,讓我更清楚地知道班任的好。希望高三一年還能在您的指導和鼓勵下成長。

  心情沒有很複雜,只有很簡單很簡單的興奮,那是道不出的歡喜,高二,永遠地再見了!高三,你好~!

  這一年,我真的沒白重來過……

  廣東省揭陽市揭西縣河婆中學高三:李媛媛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年,我沒白重來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年,我沒白重來過…… 暫無評論